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的神。

他们都说你永远十七岁 可是你最近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的褶子真是特别明显 我看着岁月的痕迹内心却十分欢喜

我喜欢这样的你 到了大叔的年纪自我吐槽已经是叔叔了 说着大叔才能听懂的话 还是一如既往的在leader身边捣乱 吐槽拔哥是个八嘎 跟sho酱莫名其妙的同步率 还有一如既往的我们J特别厉害 哪怕最近人设崩的一塌糊涂也依然弟控着

唱歌的声音,舞蹈的动作,演戏的眼神,综艺的调侃。

喜欢你笑的时候拿胳膊挡着自己 喜欢你穿短裤时候晃来晃去的腿 喜欢你毫无形象的坐着躺着 喜欢你年龄变大之后越来越随意 喜欢你亮闪闪的眼睛 喜欢你唱歌时低沉的声音 喜欢你最近变长的头发 喜欢你拍shop时的营业笑容 喜欢你的小树杈 喜欢这个最喜欢嵐的你 喜欢每次con结束致词时那个真正的你 喜欢有着185层一叠每隔两三米一个加湿器房间的你 喜欢每一个每一种样子的你。

这么多的你 是一个二宫和也。

喜欢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即人间正义。

生日快乐🎂

想用全世界,全宇宙最美好的语言来形容你。
一年多啦,喜欢你。
有很多很多话想讲,但是手指头只能停留在键盘上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喜欢哪里?为什么喜欢?
喜欢这件事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想受到别人的质疑和质问。对于我来讲,就好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反应。看见你,喜欢你。这么简单。

说我了解二宫和也这个人没有错,我知道你的生日,你的星座,你的出生时辰,和子妈妈说过的你小时候的糗事,你的竹马,你的爱好,你喜欢的原辰徳监督是8号,喜欢巨人队,小时候的梦想是棒球选手,喜欢打游戏,原因是拯救世界的时候可以得到别人的感谢,喜欢勇者斗恶龙,不喜欢出门,喜欢吃汉堡肉,你什么时候跟谁演过电视剧,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喜欢听的歌,腰会疼,左手受过伤,喜欢大野智,喜欢樱井翔,喜欢相叶雅纪,喜欢松本润,喜欢岚。
可是我一点都不了解你。此时此刻你在想什么,你在做什么,你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去拥抱,去亲吻,平常会不会和朋友见面多说说话,是不是真的很寂寞,很害怕一个人,每天工作结束回家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平常说话是什么样子,对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作曲的时候,作词的时候,你的回忆里都有什么,拍电影电视剧的时候会不会累,腰会不会疼,每天有没有在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你看,这就是云上之人。我看得到你,我以为我了解你,我却又一点都不了解你。
虽然我知道这个界限在哪里,但是偶尔,偶尔也会想见见那个你。
一个完整的二宫和也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但是我一定会依然喜欢你。

遇到你,是一种幸运。世界这么大,有那么多贩卖梦想的人,我单单买了你这份,并且想一直一直买下去。
很多人都说,以为开始了解你的时候却发现离你越来越远了,你就是这样的人啊,感谢这样的你啊。
小气的,喜欢吐槽别人的,住在185层一榻榻米,每隔两三米就有一个加湿器还有大钢琴的房间里的,喜欢全裸广播的二宫和也先生。
感谢你呀。
因为你让我看到了这个界限在哪,看到每时每刻都清醒的意识到,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你不属于我,
我也不属于你。

虽然你傲娇的表示我们可以不用特意为你庆祝生日,但是我感觉你还是希望得到很多很多祝福的。
我多希望全世界都来祝福你啊。
对于未来的随遇而安也好,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到现在也好,嵐的二宫和也也好,演员二宫和也也好。我所看到的你,就是你。
我希望我可以有更长的时间去喜欢你,去给你过生日,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能亲眼看看你就最好了。

秀一喜欢唱国语歌的王菲,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但是她有一首歌真的很好听。

风雨过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所以你一脸无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
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总免不了 最初的一阵痛,
但愿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 都让人感动,
但愿你以後每一个梦 不会一场空,
天上人间 如果真值得歌颂,
也是因为有你 才会变得闹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愿你听得懂,
但愿你会懂 该何去何从。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人间凡人,但是我愿意把世界上所有美丽的东西全部都给你。
你走过比我多十年的路,见过比我多得多的世界的纷纷扰扰,可是对我而言,无论如何,我最大的心愿依然是
一切顺利
得偿所愿。

生日快乐,33岁的二宫和也先生。

评论
热度(5)

© Ka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