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的神。

他们都说你永远十七岁 可是你最近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的褶子真是特别明显 我看着岁月的痕迹内心却十分欢喜

我喜欢这样的你 到了大叔的年纪自我吐槽已经是叔叔了 说着大叔才能听懂的话 还是一如既往的在leader身边捣乱 吐槽拔哥是个八嘎 跟sho酱莫名其妙的同步率 还有一如既往的我们J特别厉害 哪怕最近人设崩的一塌糊涂也依然弟控着

唱歌的声音,舞蹈的动作,演戏的眼神,综艺的调侃。

喜欢你笑的时候拿胳膊挡着自己 喜欢你穿短裤时候晃来晃去的腿 喜欢你毫无形象的坐着躺着 喜欢你年龄变大之后越来越随意 喜欢你亮闪闪的眼睛 喜欢你唱歌时低沉的声音 喜欢你最近变长的头发 喜欢你拍shop时的营业笑容 喜欢你的小树杈 喜欢这个最喜欢嵐的你 喜欢每次con结束致词时那个真正的你 喜欢有着185层一叠每隔两三米一个加湿器房间的你 喜欢每一个每一种样子的你。

这么多的你 是一个二宫和也。

喜欢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即人间正义。

想说点什么呢。

假期过完特别累,六号晚上收拾行李的时候特别想抱着我妈说我不想走不想回去实习,不想回去找工作,我只想在家待着。可能做的只是收拾完行李躺在床上听着爸妈在厨房做菜说话。

再过几年,这样的日子也没有啦。

我完全不敢想象他们俩不在的那一天,说直白点,我和这个世界的唯一的牵扯就是他们,如果这两条线断了,我也要和世界说再见了。

年少无知,不知道时间的珍贵,不知道父母的好,等我真的踏上了未来这条路,才知道过去的日子有多好。

写的时候泣不成声。

想家。

以前我从来不知道想家,我觉得我的未来是我自己的,我要走的远一点,走出以前的世界,去看看更远的地方。可我现在才看清自己,有多么怯懦。

下午面试一塌糊涂。

去面试的整个过程都是踩着时间的尾巴。走错了路,绕了一大圈,叫了滴滴却不知道自己在哪。碰到了出租车正好顺路过去,到门口的时候已经快到时间了。

问了一个男生教室在哪,给我指错了路但是又回来告诉了我。我到了教室门口发现他也跟着上来了。

真的非常感谢

一切。

却也厌恶着这样胆怯的自己,哪怕我变得再开朗,变得多喜欢和陌生人说话,也掩饰不了那个内心胆小的我。

踩着大三的尾巴拿到了奖学金。


我的前三年在做什么。

现在的每一天都是煎熬,看不到未来的路,走的每一步都像走在悬崖边上,无尽的深渊在下面等待着我。

你快来呀,你快来呀

他们说。

没有选择考研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肯定有一天会后悔。

找工作不顺利的时候,面试受挫的时候。会问自己成千上万遍,为什么没有继续走下去。

可是我也不知道啊。

我现在只想回家,我从来没有因为想家这样崩溃过,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爸我妈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人可以接纳我。

日子真的好难过啊。

我要怎么继续走下去啊。

未来到底在哪里啊。



简历上写着自己喜欢挑战。
都是假的。
我什么都不喜欢。
最不喜欢我自己。

评论

© Ka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