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的神。

他们都说你永远十七岁 可是你最近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的褶子真是特别明显 我看着岁月的痕迹内心却十分欢喜

我喜欢这样的你 到了大叔的年纪自我吐槽已经是叔叔了 说着大叔才能听懂的话 还是一如既往的在leader身边捣乱 吐槽拔哥是个八嘎 跟sho酱莫名其妙的同步率 还有一如既往的我们J特别厉害 哪怕最近人设崩的一塌糊涂也依然弟控着

唱歌的声音,舞蹈的动作,演戏的眼神,综艺的调侃。

喜欢你笑的时候拿胳膊挡着自己 喜欢你穿短裤时候晃来晃去的腿 喜欢你毫无形象的坐着躺着 喜欢你年龄变大之后越来越随意 喜欢你亮闪闪的眼睛 喜欢你唱歌时低沉的声音 喜欢你最近变长的头发 喜欢你拍shop时的营业笑容 喜欢你的小树杈 喜欢这个最喜欢嵐的你 喜欢每次con结束致词时那个真正的你 喜欢有着185层一叠每隔两三米一个加湿器房间的你 喜欢每一个每一种样子的你。

这么多的你 是一个二宫和也。

喜欢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即人间正义。

life

相葉先生入社日快乐。💚

感觉他们不会去在意这种日子,这一路走过来大大小小的纪念日很多,每一天其实都是一个新的路标。

昨天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因为当初跟之前圈的朋友说喜欢a团后,她跟我说,多好,不用担心解散问题。毕竟大家长长久久和和睦睦一直这么走下来了。

但是现实好像突然发生了巨大的扭转,当头棒喝。

对啊,谁能长长久久走一辈子呢。


这种感情被臆想的太美好了,我经历过一次现实的打击却还是对它抱有希望。我们所想的和现实所发生的这个偏差值有的时候太难以接受了。

没有不散之宴席,没有不分离的朋友。

掺杂了20多年情感的同事。

这是一份工作。



他们抱在一起哭,揽着肩膀笑,坐在一起晃来晃去的日子,是这辈子最珍贵的日子。
多美好啊。


我永远都忘不了二宫和也在夏威夷最后一首歌的那个笑容。
那个笑容让我感觉,我是被爱着的,他也是被爱着的。

感谢一切。

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大概只是想劝服自己,不要寄托太多太多感情在他们身上,不要让生活的重点压在他们身上,人生总需要一个平衡,这种感情永远无法达到平衡状态。

所付出的和所得到的,永远无法相等。

在我力所能及的日子里,在他们力所能及的日子里,努力一点,多爱一些,多去感受这些爱。

love u all

评论
热度(1)

© Ka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