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的神。

他们都说你永远十七岁 可是你最近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的褶子真是特别明显 我看着岁月的痕迹内心却十分欢喜

我喜欢这样的你 到了大叔的年纪自我吐槽已经是叔叔了 说着大叔才能听懂的话 还是一如既往的在leader身边捣乱 吐槽拔哥是个八嘎 跟sho酱莫名其妙的同步率 还有一如既往的我们J特别厉害 哪怕最近人设崩的一塌糊涂也依然弟控着

唱歌的声音,舞蹈的动作,演戏的眼神,综艺的调侃。

喜欢你笑的时候拿胳膊挡着自己 喜欢你穿短裤时候晃来晃去的腿 喜欢你毫无形象的坐着躺着 喜欢你年龄变大之后越来越随意 喜欢你亮闪闪的眼睛 喜欢你唱歌时低沉的声音 喜欢你最近变长的头发 喜欢你拍shop时的营业笑容 喜欢你的小树杈 喜欢这个最喜欢嵐的你 喜欢每次con结束致词时那个真正的你 喜欢有着185层一叠每隔两三米一个加湿器房间的你 喜欢每一个每一种样子的你。

这么多的你 是一个二宫和也。

喜欢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即人间正义。

要怎样才能写出对他的情话呢。

整个宇宙都想送给他。

☆*☆*☆*☆*☆*☆*☆*☆*☆

红鱂鱼得奖了
特别开心
他去年一年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件事让我特别开心。

在演戏这方面。
因为你想啊,新单也好,新歌也好,演唱会也好,这些是我们可以理直气壮去评价的事,因为主要受众是我们。

但是演戏不同,这件事我不会评价,也做不到公允评价,因为我去看他的剧,看他的电影,看他的sp,都是因为他这个人,以他为出发点这件事就让我做不到去认真的评价他。
真的评价了,大概属于自我推介,没有独立性了。

所以他的剧得奖至少说明他真的很棒,因为评价者是客观的,不会因为他是二宫和也或者是idol就受到影响。
他说他喜欢演戏。
他有喜欢的事情也真好,不是因为工作,不是因为金钱,而是喜欢。

语言在他身上永远是匮乏的,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暖和残酷,看到年少和成长,看到时间带来的改变。他是矛盾的,却也是直白的。

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得到一切。
多么奢侈的愿望,一切都得偿所愿这件事可能只有小说里会出现,可他在我心中是梦一样的人啊,他值得这一切。

什么是幸福。
之前有个姑娘问喜欢二宫和也的一瞬间。
夏威夷的最后一首歌,他的微笑。入坑不是很久,但是con看过无数次,虽然隔着一个屏幕,但是他当时的笑容幸福到让全世界都安安静静开出了美丽的花儿。

他当时一定特别幸福,那个时候的二宫和也我想永远记住。

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哪怕是这么幸福的一个瞬间我也只能说出真好啊这句话。

他弯着他的嘴,眼睛里有细碎的光芒,看着台下喜欢他们的女孩子们,笑得那么幸福,多好的一件事啊。

总之,他幸福是我最大的愿望。
看着他幸福可能是我这一生在二宫和也这个世界里最幸福的事。

付出都有回报,祈愿都能实现。

☆*☆*☆*☆*☆*☆*☆*☆*☆

想对他说出世界上所有的情话。
想给他一个宇宙。全部都是他喜欢的。

但是他啊,肯定最喜欢现在这个宇宙了。


评论
热度(4)

© Kazu | Powered by LOFTER